微信扫一扫到手机

随时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西小编教你如何扫二维码>>
阅读:13002 |   回复:22

西子太给力了,有人来抢修污水沟了
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826
  • 威望:5351
  • 注册:2016-06-29
* 楼主 *   罗香香 发表于 03-20 14:00 来自: 西子湖畔 安卓版

ag娱乐平台,  这意味着,将来消费者有可能通过有线电视线路来打电话。不过信产部电信研究院政策研究所所长陈金桥博士表示,现有草案并没有具体的规定,所以缺乏可操作性;但他也认为,作为一部行业法律,《电信法》不可能对具体操作进行细分。

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“东森新闻云”报道,反对蔡当局进口日本核食,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的“守护食安”行程13日来到台东拜访台东县议会,望能尽快达成首阶段9万3000份的“公投”联署门坎。他表示,很多人在问为什么台当局一定要开放日本核灾地区食品,坦白说,“我也问不到答案”。40亿年前地球“地狱时期”可能存在神秘生命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(Black Rock)周一在报告中进一步调降对美国国债的前景预测,并警告投资者,要为债券市场即将到来的“痛楚”做好准备。

西子湖畔 App

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

污水抢修中


共有8人赞这个帖子, 作者威望 +8
orchid2 :巧合吧,这里又不是今日一线、tv现场、兄弟连 03-21 09:00 威望 +1
十年惠州人123 : 03-20 21:21 威望 +1
ki1314 : 03-20 17:02 威望 +1
亦枫 : 03-20 16:35 威望 +1
全民目击 : 03-20 15:50 威望 +1
ag娱乐平台十年花开 : 03-20 14:37 威望 +1
junver : 03-20 14:37 威望 +1
西小虎 : 03-20 14:26 威望 +1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2196
  • 威望:7277
  • 注册:2008-08-11
传说中的有问题上西子?
罗香香 发表于 06-08 15:26

是的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火箭侠(Lev.11)
  • 帖子:873
  • 威望:2011
  • 注册:2017-05-12
靓女,他们也是在这里面的,只是不坑声罢了!
罗香香 发表于 06-08 15:26

哈哈,他们看到会及时回复,及时处理就可以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禁止发言
  • 帖子:6084
  • 威望:11485
  • 注册:2018-06-2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  • 等级:钢铁战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3190
  • 威望:12521
  • 注册:2013-11-17
真的假的啊那么厉害
恋恋风尘L 发表于 03-20 16:17

建议你看看楼主的所以帖子 现在就怕问题被曝光 在网络上 一点小事马上就办。

罗香香 发表于 06-08 15:25

真的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钢铁战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6110
  • 威望:14398
  • 注册:2009-03-24
* 6楼 *  kd117 发表于 03-20 16:10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1282
  • 威望:5153
  • 注册:2017-02-16
  • 等级:土豪会员(lev.23)
  • 帖子:180513
  • 威望:259045
  • 精华:5
  • 注册:2010-09-28
  • 等级:钢铁战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11206
  • 威望:13487
  • 注册:2014-06-17
* 9楼 *  潇湘湖泮 发表于 03-20 16:39
要行动上西子
  • 等级:阿诺(Lev.15)
  • 帖子:829
  • 威望:3588
  • 注册:2018-06-08
* 10楼 *  Adore山城疯子 发表于 03-20 16:41
  • 等级: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818
  • 威望:5191
  • 注册:2013-03-27
动作要快
  • 等级:侠之大者(Lev.5)
  • 帖子:383
  • 威望:507
  • 注册:2013-06-21
不及时不行啊,稍迟了点这篇帖子就变成投诉帖了!
  • 等级:火箭侠(Lev.11)
  • 帖子:1895
  • 威望:1931
  • 注册:2007-01-25
* 13楼 *  ganluliang 发表于 03-20 20:16
  • 等级:青蜂侠(Lev.9)
  • 帖子:366
  • 威望:1401
  • 注册:2010-09-17
真的吗?我在这儿发多少次了一点效果都没有,难道我是外星人吗










步行游 发表于 03-20 20:25

这是新车站旁边口岸路七号空地的问题,一二三四五也打了,就是没下夂

我也来说说
  • 等级:钢铁战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566
  • 威望:15696
  • 注册:2015-09-10
  • 等级:论坛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83
  • 威望:83
  • 注册:2017-10-12
* 16楼 *  丁二哥 发表于 03-21 08:58
能及时处理就不错啦,值得肯定
  • 等级:蝙蝠侠(Lev.7)
  • 帖子:764
  • 威望:790
  • 注册:2008-12-21
* 17楼 *  orchid2 发表于 03-21 09:00
巧合吧,这里又不是今日一线、tv现场、兄弟连
  • 等级:论坛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52
  • 威望:100
  • 注册:2010-02-07
* 18楼 *  渔神渔鬼 发表于 03-21 14:24

登录  |  注册

 
王毅谈中拉合作:不针对和取代谁无意动谁的奶酪 AI机器人在台说“中国台湾省” “独派”气跳脚 海口新建旅游厕所最高可奖补18万元 实行先建后奖 小炮日乙7中6+擒高赔 真爱芬超赛果命中率90% 普京强硬回应东古塔局势 称叙反对派炮击俄领土 最近村上春树干了件事 让日本右翼急眼了 切尔西丢了铁血魂!孔蒂1点不及穆帅 嘴硬也无用 杨振宁携翁帆推新书 笑称百岁出《天大亮集》 蔡当局将年金改革内容编入教材 遭批连小学生都骗 东亚青年运动会被取消有预警? 国际奥委会这样说 郭树清:普惠金融规划进展总体顺利 人大代表降初:“悬崖村”已建幼儿园 覆盖4G网络
印度拉关系送马尔代夫直升机被退回 印媒甩锅给中国 增加30天!多米尼加延长外国人免签停留时间至60天 七旬老翁偷情时发病被弃屋外身亡 56岁情人判缓刑 通用电气四季度将计入62亿美元税后支出 盘前跌逾4% 巴基斯坦检查站爆炸致9死30余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比特币突破8000美元关口 日内涨逾16% 业余球队有位女帅:不避讳更衣室问题 成绩非唯一 默克尔今日到访俄罗斯 伊核俄欧关系受关注 调查显示:约八成五台湾上班族规划“跳槽” 税改第二阶段要来了?特朗普或以此为中期选举卖点 美贸易战做法受到唾弃 美媒:库克要和特朗普谈谈 西安房管局:“一手房合同满10年才能交易”为谣言
邦达亚洲:贸易战忧虑缓解油价攀升美元加元刷6周低位 Spotify踢开投行上市是要颠覆华尔街吗? 杀入银行业 亚马逊何时能复制阿里成功? 美批准向卡塔尔出口5000枚精确制导导弹 总价3亿 Uber前首席安全官加盟新公司:此前因数据泄露被解雇 李霄鹏:格德斯是前场自由人 鲁能体能是一个挑战 北京多条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倡棋杯职业围棋锦标赛已报名单(截至3月6日12时) 辽足战黄海争议判罚引围攻 杨宇破旧主拒绝庆祝 韩政府:欢迎金永南率团访韩 期待打造和平奥运会 张辛昕:混着踢不如早点转型 很高兴在国安踢9年 “独派”欲为台湾奥运“正名” 称不再用中华台北 苹果超三星成上季度全球销量冠军 中国3家厂商进前5 ag娱乐平台